期貨》用均線控盤,創造巨大獲利 ! - 選擇權搖錢樹
會員登出
期貨》用均線控盤,創造巨大獲利 !

期貨》用均線控盤,創造巨大獲利 !

免費

期貨》用均線控盤,創造巨大獲利 !

用均線交易,用均線定方向、用均線找進場點(葛蘭必八大法則)、用均線找出場點(停利)。先找一條你喜歡的均線,想要短進短出的就用比較小的均線,想要做長一點的就挑比較長的均線。不想留倉想避開跳空的可以選擇收盤前出場(指定時間出場) ,想做波段的可以用五日均操盤,行情出去會獲取最大利潤。想做長或做短根據你的喜好選擇自己交易方式。

  • 上課堂數 1單元
    1堂課
  • 上課時數 53分鐘
  • 觀看人數 265人觀看
  • 影片期限 影片期限999天

用均線控盤,創造巨大獲利 !

用均線交易,用均線定方向、用均線找進場點(葛蘭必八大法則)、用均線找出場點(停利)。先找一條你喜歡的均線,想要短進短出的就用比較小的均線,想要做長一點的就挑比較長的均線。不想留倉想避開跳空的可以選擇收盤前出場(指定時間出場)  ,想做波段的可以用五日均操盤,行情出去會獲取最大利潤。想做長或做短根據你的喜好選擇自己交易方式。

 

搶先了解>> WINSMART免費分享會

獨孤求敗

熱愛交易的專職交易者,專長 : 技術分析、交易策略、股票交易、選擇權賣方交易、選擇權買方交易、選擇權策略單、期貨交易。曾任:今周刊專業講師、大學客座講師、各大券商講師。

社群分享

購買/開課說明

1. 本課程均依據歷史數據所為分析,並非針對特定有價證券、個別期貨交易或未來交易價位之研判分析,亦無推介建議,所有投資決策應由消費者自行決定,並由消費者自行承擔投資風險。 
2. 本線上課程版權為選擇權搖錢樹所有,並經本公司申請著作權在案,任何未經授權之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公開傳輸、公開演出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本線上課程全部或其中之任何部分皆嚴格禁止,如有違反 ,除應受相關法律責任制裁外,尚應賠償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之損害。


推薦熱門課程

週選極速獲利實戰班

週選極速獲利實戰班

  398分鐘  6216人
選擇權套利免盯盤獲利法

選擇權套利免盯盤獲利法

  131分鐘  5194人
選擇權獲利祕技懶人包

選擇權獲利祕技懶人包

  612分鐘  14558人
最新課程
技術分析大贏家課程

技術分析大贏家課程

  622分鐘  3345人
(0)

立即登入

開始學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