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權買方,十倍速獲利投資法課程 - 選擇權搖錢樹
會員登出

實體課程

選擇權買方,十倍速獲利投資法課程


買方損失有限獲利無限 ?

      很多玩選擇權買方/權證 的投資者都被這句話吸引,但是這事讓人受傷的廣告詞,看到很多故事從幾十萬翻到幾百萬甚至上千萬,吸引投資人將買方當樂透買,想要一夜致富,但是殊不知買方是高獲利但是低勝率的商品,在體認到這句話的同時恐怕已經在市場上輸掉了你的資金。作為一個負責的老師在教高獲利投資術之前先要風險告知,告訴同學如何避開災難,畢竟天堂的隔壁是地獄。

無風險下十倍速的快感

      用買方賺錢並不希奇,只要運氣即可,網路上/雜誌上常在流傳選擇權買方暴利致富的故事,但我很少看到長期買方贏家,絕大部分是夜空中劃過的流星。耀眼、美麗,但是過眼雲煙。加油站工讀生從二十萬翻到一千萬,當兵的阿兵哥出營下單八萬回營以後變一千三百萬,選擇權買方獲利四百倍的故事,大戶下單三千萬過幾天變六千萬,買方操作被灌輸著【狠狠賺一把就走】的投機邏輯。看到一夜致富的故事以後讀者應該追問,從二十萬變千萬以後呢 ?  再一次就千萬變五億怎麼沒看到這報導 ? 從二十萬變千萬需要連贏多次,但是從千萬歸零只需要一次 ! 建議投資人從賣方賺來的錢拿來投資買方,用買方來放大你的獲利,不要急著想要一夜致富,你一急著想賺錢,地獄就向你招手,我們要過濾無謂的買點,精準出擊。資金控管、提高勝率是高槓桿商品要做的兩件事,這也是上課的重點。

蝦毀 ? 財富倍增方法大集合 !! 

      因為我長期浸淫在選擇權交易、股票交易,早已淬鍊出一套有系統的買方獲利方程式。我不只會用選擇權以小博大,也會用權證以小博大,股票也可以做到波段交易財富倍增。只恨腦力有限、時間有限無法同時操作多種商品。這堂課我把我知道的財富倍增交易方法教給同學,讓你大開眼界。這堂課會讓你興奮難眠,迫不急待的想要去實踐上課所教的方法。

學生 Mike 的對帳單  BP8200 44口,賺164萬 

mikewu對帳單  

學生 KENT 的對帳單,賺35萬  上完課的隔天就把學費賺回來了!

KENT  

吳學生的對帳單,賺30萬 

同學 Future用獨大教的交易方法不斷地在股票市場中提款!

=>賺73萬!

Future對帳單  

=>賺40萬!

獻哲對帳單02  

 

鍾同學 的對帳單,賺14萬    用獨大的買方交易方式及高倍速買點獲利

賴同學 的對帳單,賺14萬

林同學的兩筆對帳單,賺六萬多& 五萬多   照著獨大的教學輕鬆獲利 !

林同學買方對帳單  

 

課程內容豐富,保證讓您值回票價 !

 


留言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後留言

留言列表

只要您加入選擇權搖錢樹 line@ : @OPTREE,即可收到最新的選擇權操作日記、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

下載後記得登入會員(免費),才會有好康~ 這好康包括只有會員才有的加值服務,推播訊息服務,不漏接第一手重要資訊。